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07

年尾計劃


最近﹐在上班時間發現車道上的車輛少了很多。我檢查手機裡有沒有惡作劇的簡訊﹕暴動﹑水災﹑設路障。沒有﹐可以安心付了兩塊二的過路費﹐痛心地去上班。

啊~該是年尾了。有很多人擠滿自己的日程表計劃去旅行﹐所以上班的人自然很少﹐連打電話來投訴公司電腦系統慢的人也少了。也許﹐他們會在日記裡頭寫下﹕

「一月二日零八年﹕記得投訴(語氣要兇狠)﹗」

然後安心地去旅行。是的﹐你們會在明年計劃什麼呢﹖有沒有像我所面對的投訴客那樣有計劃﹐投訴也來個計劃﹐厲害到旁邊還備註該用什麼語氣﹐恐怕自己投訴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死不死﹖他們該是預想到﹐如果是彬彬有禮是行不通的——「喂﹐請問是不是XX公司﹖我叫芬露。我可以浪費你5分鐘的時間來投訴嗎﹖」

我通常問朋友年尾有什麼計劃﹐但他們總是這樣說﹕“你別講我啦﹐你呢﹖你又計劃什麼﹖常常騙我講出所有計劃後自己又不講﹐豈有此理﹐你講先啦﹗”

好吧﹐我講﹐我講﹕

「由于今年過得不錯﹐認識了不少女的﹐男的﹐真擔心明年不如今年﹐認識女生人數下降。所以我也要組團去旅行﹐還要在日記的一月二日零八年的空格填上﹕記得請病假(喝多點水)。」

好啦﹐講完啦﹐就依計行事吧﹗各位聖誕快樂﹗

2 comments:

andersonloo said...

咁都掂?

Lizard @爬虫類 said...

問你死未﹖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