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7, 2009

晚风


晚风吹熄了烛火,点燃了回忆,凝固了我的脚步,倾听它的低语。于是,我闭起双目,两手打开,跌进它的怀抱;某些熟悉的影像虚虚渺渺地出现,像烛火那样摇晃。当我醒来后,热闹的情景顿时消失,惊觉自己一个,我开始想家。我恨的是为何晚风吹不走叹息,竟触动了寂寞,还漫延到心底。又岂能怪它!寂寞皆是等待爱的后遗症。我都说过,思念会蚕食寂寞的围墙。一旦泛滥,虽说时间可以修补缺口,但等待复原又只不过是另一个等待。我开始迈前一步,别怪我逆风,我只想知道,等待的到底是谁?思念又是为谁?

7 comments:

andersonloo said...

诺你不知道等待的到底是谁,那么就不用等了,因为你根本不思念“它”!

Lizard @爬虫類 said...

一时感触。

Unknown said...

When is ur next post?

Lizard @爬虫類 said...

Wah... very long time never write...

andersonloo said...

bOSS, when u will return?

オテモヤン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花生豆花Star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